今天晚上冒著超冷的天氣和空空的肚子跑進去南屯區的捷安特面試,
面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正式而且來的人大部份是男生,
我算是稀少的動物了吧~~
首先登場的和大家所說的一樣一定會考智力測驗還有一些問答題,
雖然題目都不難但是還是需要動動頭腦的,
我看到面試單上寫智力測驗未滿60分、面試不滿75分不能參加面試,
可是我想大家都可以面試,那只是一個入取的標準之一,
捷安特和一般公司一樣有試用期三個月,薪水依學歷有22000-26000,
比較不好的地方是他會看妳的學校給妳的薪水,
因為是服務業的關係,班別有早班、晚班、全天班,
休假是月休6天,如果想休假日的機會是非常小的,
每個進入的新人要上7天的課程,內容會是一些福利和技能,
捷安等門市人員比較特別,需要會修車和組裝車,
七天中都會上到這些課,結束後會有檢定考和學科考,
因為他希望員工對於車子要有一家程度的瞭解,
才能給客人最專業化的服務與建意,
考試過了還有主管考核,二項通過才能算是正試員工吧~~~
所以要成為正式員工需要層層的把關和努力才行啊~~~
最重要是有可能會輪調,因此也算是中部跑透透,
還有重要的年終獎金以門市來說是沒有的,
因為門市每個月就會有抽成了,所以年終獎金只會領一個月的錢,
面試的結果很快就是明天啦~~
因為星期一就要開始訓練的課程,
但是現在的我卻陷入二難了,因為他值不值得我投資呢??
還是存疑中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ghan0496 的頭像
    meghan0496

    以前要的不是這樣的以後

    meghan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